close

改名

很多人去改過名字

人的一生可以有三個名字

也就是說除了出生那個名字你還可以改兩次

今天我拿這話題去和我姑姑姑丈聊天

我就問到,你們有機會會改名字嗎?

姑姑就說你姑丈是不可能去改名字的

他說那是他爸爸唯一留下來給他的東西

是不可能會去改名字的

聽完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是阿

每個人一出生的名字都是父母給的第一份禮物

我不知道我是否以後會改名字

但是我想我就算改名字我也會把我以前的名字特別記下來吧

他是父母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也是很多人父母唯一留下來的東西

不是說改名的就不好

只是觀點不同

 


新聞最近說可以自由改姓改名....

改了姓不是連本家都不知道了....

 

唉唉

BY嘆氣的血飛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