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26日天氣晴

雷納德老師~我來了

來了啊!很好!今天沒有遲到

先去打100次木樁先

晚點我們要練習如何防禦

今天可是有實戰練習喔

------------------

實戰練習...不會又去打狐狸了吧

唉唉~上次老師說實戰練習結果是去打棕狐狸

棕狐狸我五歲的時候就能空手打死了

爸爸那時還誇獎我說我有可能在十歲會拿到一個偉大得稱號呢

[十歲打倒熊]這個稱號喔

-----------------------

十歲打倒熊!!

你在想什麼!難道你不知道基礎不學好等你到十七歲也會被狐狸打倒嘛!!

在多打一百下木樁

------------------------

唉唉~

左飛拳!右飛拳!

看我!集氣!重擊!

?!

唉啊!木樁被我打斷了

趕快!老師沒看到!我趕快偷跑回家吧(奔

------------------------

小傢伙

哼哼

哪時候會重擊了呢

唉唉...看來他也大了

以後帶他去挑戰灰狼吧

 

BY血飛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