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雪的夜晚
無盡的小道上
我和他走著
身後是印在積雪上我們的腳印
兩人走阿走 
走到了一棵櫻花樹下
那時 ...你對我說


『你知道嗎?春天時...這棵櫻花樹...開著的花很漂亮』
這時
天空緩緩的下起雪
你又說了
『那時的櫻花...就像現在的雪花喔... ㄟ… 找個機會…我們一起去看櫻花喔!!』
我對你笑了笑
我們就這樣看著彼此一陣子
『你要...搬家了對吧』
你對我問道
『對阿..要搬家了...也許以後都遇不到了』
我苦笑
你一臉無助的看著我
險眶泛著淚水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輕輕的走向你
再縮短我們已經靠得很近的距離
『見不到了嗎?』
他低估著
我不由自主的抱住了他
這時一切都靜止了
停住了
你在我的的懷中微微的顫抖
我知道..你哭了
我只是這樣抱著你
突然你抬起的頭..
親上我的嘴
我們就這樣
站在櫻花樹下
櫻花緩緩了落下
---------------------(我是分隔線)--------------------
我醒在我的床上
我夢到了那20年前的那個晚上..
是20年前嗎?
我不記得了


現在是春天
窗外的櫻花樹開了
花瓣飄進窗內
我笑了笑
自從分開之後
我們都沒連絡了....
說好的約定
好像也沒實現
我起身..
離開了床
離開了這個家
走到離家最近的公園
在經過那個平交道時
一個熟悉的香味飄過
我轉身想看那是誰
但是
列車經過
檔下我的視線
是他嗎?
......
是..嗎?
我等著列車離開
終於平交道的桿子升起

但眼前一片空
是我的錯覺吧?
我低估著
也許
是該忘了
是吧
一陣風吹來
飄落的櫻花
就像那個夜晚..
像美麗的夜晚



(((改編自秒速五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菲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